Fix You - Coldplay

极尽温柔的一首歌
就像你一样

始终没有办法割舍
却又没有勇气告白
暗恋原来是这样痛苦的吗
你是否也和我怀有同样的感觉
能否告诉我
是只把我当作朋友吗
不管是一起在你们班教室前的走廊聊天也好
是心有灵犀地在刚好都要找对方的时候碰到彼此
还是在我打不开瓶盖的时候你伸手帮我
这些,那些,所有的所有
你能否告诉我
是否真的只是朋友之间的友好相处

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
你会对我如此重要

什么时候心动的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是在跳交际舞时手握在一起的时候吗
还是在那几次的180度转体中吗
我想
这可能已经不重要了吧

这首是你很喜欢的歌
也是我很喜欢的歌

我想
我喜欢你
但是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从来就不属于我

评论

热度(2)